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17 【字体: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市各地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王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目标宏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彰显出我市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突出了为民服务的民生情怀。

当天上午,城区东街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收看。报告引发了基层干部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立足实际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姚菲菲听了报告后深有感触地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要勤勤恳恳做事,扎扎实实工作,将责任意识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发挥自身能力,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梁一波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系统完善,让人备受鼓舞,特别是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站位高远,立足实际,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会议的谋划和部署,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多彩花海”秋季行动等重点工作,坚持群众需求、发展需要导向,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泽州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被全市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而鼓舞,为未来五年晋城发展的美好蓝图而振奋。在北石店镇北石店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全程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表示,今后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北石店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广田表示,报告指出我市入选营商环境国评试点市,让他感到非常振奋。北石店社区一直走的是三产服务业的路子,为振兴社区经济、提升发展,北石店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加大服务资源,为三产服务业的发展趟出一条可复制、可借鉴的路子。

高平市东城街街道凤和社区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党代会开幕直播。大家边看边记,认真聆听党代会工作报告,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出的创新基层治理、加强社区党建等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报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军说:“党代会报告客观务实、高屋建瓴,既描绘了宏伟蓝图,又非常地接地气,很多民生实事都说到了我们心坎上。我们坚信,在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晋城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阳城县西关社区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基层干部群众在工作中干劲更足、更有奔头,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念,今后将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努力为晋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关社区党总支第二分支支部书记郝书红说:“这五年间的巨大成就和发展成果令人鼓舞,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老百姓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方向。我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踏实苦干,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陵川示范区是全市唯一的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是全县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开发区是第一阵地,项目是第一支撑,营商环境是第一保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苦干实干,为示范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段溪在听完报告后说。

当日上午,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员干部聆听党代会工作报告,及时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第一”理念,以招商引资为主业、以宣传推介为路径、以项目签约为抓手,高点定位谋划招商引资项目;主动出击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多位一体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全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沁水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和电脑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的谋划站位高远、主题突出、催人奋进。

龙港镇小岭社区支部委员李张庆说:“社区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为社区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把握精髓要义、汲取实干力量,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社区管理好,给居民服务好,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职工收看市第八次党代会直播后认为,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晋城开发区瞄准“三区两阵、世界光谷”,全力打造千亿级光机电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部一级主办郝燕妮说:“大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晋城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干部,要立足岗位,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用会议精神引领实践,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建设‘世界光谷’的事业中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