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并开幕 晋城代表团30名代表参会履职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太原开幕 我市代表团30名代表参会履职

1月2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太原开幕,王震、常青、薛明耀、姚逊等30名晋城代表团代表参加会议,现场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扛起时代使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代表石爱国说,上午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报告中提到要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闯出乡村振兴新天地,作为一名基层代表,一定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踏实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省人大代表陈素琴表示,听完报告倍感振奋,过去的一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事业成绩斐然。新的一年,面对新使命,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做优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认真履职,贡献代表力量。(记者:李广瀚 范天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