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速看!晋城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告知书发布!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晋城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考生告知书

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8日、6月29日进行。全市学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13230人,设6个考区、15个考点、444个考场。为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1.统考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证明或支付宝截屏打印均可)及《体温监测登记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粘贴在《体温监测登记表》背面,首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交监考教师。

3.考生要做好考前准备,掌握好各科考试时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和周边环境,了解考试期间的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休息场所和赴考行程。考试期间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到人员密集和人群流动性大的场所。

4.考前一天(6月27日)下午16:00-18:00考生看考场时进行安检门入场演练,演练时考生按正式考试着装入场(不要有金属配饰)。

5.进入考点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测量。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考生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6.请认真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内容,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拿到试题、答题卡后要首先核对试题(答题卡)类型:单号为A型题、A型卡,双号为B型题、B型卡,并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试卷条形码。

7.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活动。考生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设备进入考点考场,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对作弊和违纪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