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作风抓落实护航党的二十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9月27日,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强作风抓落实护航党的二十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抓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视,做好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主动、自我加压,抓严抓实抓细现场管理,全力推进依法保供、科学保供、安全保供。要高度重视矿井生产变化因素,充分做好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推进岗位作业流程标准化,将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避免一般事故。(韩艳帅 程才)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