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12月1日上午,市安委会2022年第十二次工作例会暨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发言。

陈望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客观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针对性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聚焦煤矿、危化、消防等重点领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强化监督执法检查,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程才 王逸云)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