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

2月7日下午,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媒体融合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总结经验、交流做法,就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交流研讨。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与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及业务指导机制的意见》,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发言。

武健鹏指出,要深刻理解“为什么要融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从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积极应对各方面挑战、解决好自身问题等方面,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媒体融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做好媒体融合“后半篇”文章。要紧紧围绕“融什么的问题”,强化市县联动,在高质量内容供给、高水平制作平台、高标准技术设备、高素质人才引进、深化市县两级资源共享、健全机制体制建设上抓好融合。要准确聚焦“怎么融的问题”,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扣“高、新、深、实、精、严”要求,不断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市融媒体中心要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市县两级宣传部要加强统筹,强化中央、省、市、县四级联动机制,做到内宣外宣联动,共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崔晶 韩艳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