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于英杰在朔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10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于英杰深入朔州市中煤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国润储能科技公司、中大生物科技公司、图远实业公司、晋坤矿产品公司、中泰机器人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于英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持续优化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立足煤炭资源特色优势,着力在能源互联网、储能、固废利用等方面打造一批优质创新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在朔期间,于英杰还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和即将开馆的市科技馆,就进一步弘扬右玉精神和做好科普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