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政府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获得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标准项目和个人的决定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字体: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获得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标准项目和个人的决定


晋政函〔2022〕95号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委、办、厅、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山西省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山西省标准化条例》,充分调动和激发全省标准化工作者积极性、创造性,根据《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规定,山西省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组评审、领导小组审议、公示,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中氯乙酸(盐)残留量的测定系列标准”等32项标准“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授予弓慧茹等19名人员“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个人奖”。

  希望被表彰的项目单位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标准化工作新业绩。全省标准化工作者要以被表彰单位和人员为榜样,不断深化巩固我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成果,推动标准化工作与全省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工程项目有机结合,在实施“标准化+”战略行动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加快主导和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步伐,努力提高我省标准化工作水平,更好发挥标准在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


  附件:1.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获奖名单

     2.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个人奖获奖名单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获得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和个人的决定.pdf


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获奖名单、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个人奖获奖名单.pdf


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奖获奖名单、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个人奖获奖名单.doc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