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名、特、优”农产品形象包装设计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最高奖6万元

  为全面提升高平市优质农产品的全国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特举办山西·高平“名、特、优”农产品形象包装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设计新颖、构思独特、大方美观”的高质量包装设计作品。设计要以“名”“特”“优”为主题,结合高平民俗、历史文化、非遗传承等元素,充分展示高平独特韵味。

  全国范围内有一定设计基础、品牌运营经验的设计师和设计团队均可报名。参赛者需要设计鲜食红薯、高平大黄梨、富硒小米、苹果四种农产品的一套系列外包装,每个农产品品类需要分别设计礼盒装和普装两个外包装,共八个包装。

  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此次,共分为金奖和优秀奖。其中:金奖1名奖金60000元,优秀奖4名,奖金15000元。

  大赛组委会设在高平市中小企业局企业科(307室)。大赛评选分为网络初赛、现场路演决赛两个阶段。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客观、公正、公平评选,评委由专家教授学者、资深设计师、农业部门相关人员共同组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