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妇联“充电式”培训不停歇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妇联组织40多名市直机关妇联执委干部到晋城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广泛,对妇女干部的个人修养等方面,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系统性,使参训的妇女干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同时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也得到了较大的锻炼和提升。

一周时间里,参训妇女干部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并学习了《民法典》《传承良好家风》《亲子关系教育》《妇联干部如何化解社会矛盾》等与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进行了两次红色教育延伸学习,分别到洞头党性教育基地和阳城陈廷敬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大家走过“挂壁公路”,感受到了“洞头速度”;在“绿色麦田”认真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阳城陈廷敬廉政教育基地,了解了陈廷敬为官清廉、政绩卓著的一生,真切感受到了他清、慎、勤的为官品质和陈氏家族诗书文化、耕读传家的家风。

学员们还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翠英)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