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北诗镇荣获省级卫生乡镇荣誉称号

来源:晋城频道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近日山西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0—2022年度山西省卫生乡镇、卫生村名单,高平市北诗镇获得“2020-2022年度省级卫生乡镇”荣誉称号。同时,该镇北墡村、秦家庄村、东吴庄村、野沟村、丹水村、龙泉村、郝庄村、姬家庄村、东韩村获得“2020—2022年度省卫生村”荣誉称号。

  近年来,北诗镇坚持“涵养清幽北诗,培塑花果小镇”发展思路,把卫生创建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进卫生创建活动,大力改善镇容镇貌,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不断优化,群众舒适度、满意度、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

  北诗镇党委书记秦会亭表示,北诗镇将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让更多群众享有创建成果,为建设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生活富裕、治理有效的清幽北诗,花果小镇提供坚实的卫生健康保障。(史凯钰)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