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高质快速推进垃圾分类亭建设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垃圾分类是老百姓关心的“关键小事”,也是创文工作中涉及的“民生大事”。近日,晋城高平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与施工单位通力协作、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垃圾分类亭建设工作。

  在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办事处东峰小区,垃圾分类亭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一会儿,一个垃圾分类亭就安装完成。此外,龙运新城等小区还安装了垃圾分类提示牌和告知书,呼吁大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从今年9月初开始,高平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就已经对需要增设垃圾分类亭的住宅小区进行实地勘察,并与相关部门协商,确定选址。随后,对施工单位进行全面监督,积极推进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高平市共安装垃圾分类亭20个,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下一步,高平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成为市民的行动自觉,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