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西镇开展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9月4日上午,河西镇开展了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各村(单位)文保员、文物网格管理员6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镇长赵丽华主持。

会上,赵丽华传达了省委、晋城市、高平市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河西镇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各村、各单位深刻汲取“8·29”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坍塌事故教训,从即日起立即开展文物专项排查。各村、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后,迅速落实文件精神,明确排查整改责任人和排查范围、整改措施、时限,对辖区内所有文保单位,包括所有维修在建的、改建的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此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覆盖到位,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村文保员、文物网格员严格落实好日常安全巡查制度。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