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鑫欣和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品质保销路 美了村庄 富了村民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鑫欣和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寺庄镇冯家庄村,现经营梨园面积320余亩,种植的梨获得了国家农产品无公害认证,以品质保销路,冯家庄的梨美了村庄,富了村民,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金果果”。

  来到鑫欣和种植专业合作社,百亩梨园映入眼帘,黄澄澄、硕大的梨挂满枝头。社员们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抢收。他们分工明确,采摘、分拣、运送……有条不紊、协同配合。虽然忙碌,但大家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功夫,就把大黄梨装满了车。

  为保证黄梨品质,鑫欣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技术服务、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的经营管理体制,为黄梨的上乘品质“上”了保险,并销往全国各地。

  鑫欣和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冯永明介绍说,今年受天气影响,黄梨产量有所下降,但是黄梨的质量和品质不仅不会下降,还甘甜可口。(李冬 崔世杰 裴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