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城街街道:讲廉洁故事 颂廉政经典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传递勤政廉明的红色能量,在全街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北城街街道举办“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诵读活动。

  《孔繁森和王宝森的故事》《公家的东西一份也不能沾》……比赛现场,来自北城街街道各科室的机关干部,紧扣“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讴歌了党员干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清廉本色,充分彰显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清廉之道、弘扬新风正气的精神内涵。

  奏响主旋律,高唱正气歌。本次“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诵读活动激发了机关干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热情和动力。下一步,北城街街道将创新形式、突出重点,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用浩然正气,筑起一道防腐拒变的钢铁长城,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