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同心战“疫”】南城街街道:“疫”线的“跑腿儿员”,快!稳!贴心!

来源:南城街街道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他们没有被目光所聚焦

却默默为冲锋在抗疫一线战士

源源不断输送“粮草弹药”

他们没有临战前的豪言壮语

却日夜轮转、全员坚守

他们以高效勤恳的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他们就是南城街街道

疫情防控中坚强的“后盾”

——物资保障专班

成立物资保障专班,做强后勤保障


  在抗“疫”战场上,防疫物资就是战士手里的武器,生活物资是大家抗疫的保障。为了稳定居民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南城街街道迅速成立了一支由党政办工作人员、综合行政执法队组成的物资保障专班,全力满足前方防控工作和群众基本需求。专班成员分工明确、协作配合,从11月18日晚以来就一直吃住在单位,一遍又一遍协调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存、分配、使用等情况,每天进行盘点,做好登记。健全快速反应联动机制,实时动态掌握街道风险区域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和需求,积极协调保障车队,使得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送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截至12月1日,全力服务保障街道区域核酸检测15轮。

按需点单,做细上门服务

  各村(社区)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服务热线电话,采取“居民点单、社区接单、街道对接、企业配送、上门服务”模式,配送物品上门。居民群众将所需物品、代办(代购)事宜在群里反映,社区按批次整理好清单,街道保供员点对点联系保供单位,保供单位根据辖区内村、社区位置、居民人数、准备充足物资,合理安排配送路线和时间,确保新鲜蔬菜、物品及时送到居民家中。

暖身更暖心 “红马甲”助力抗疫一线

  为应对冬季寒冷天气,物资保障组为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及下沉一线的防疫人员紧急配置暖心马甲100余件,为大家提供贴心健康保障。

全力做好物资保障

这样“使命必达”的温暖力量

是南城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

最坚实的“后盾”

感谢有您们!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