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新乡市考察团在我市考察学习医改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9月14日,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带领考察团深入我市,就县域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邢军军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人民医院、原村乡卫生院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医院管理、资源下沉、分级诊疗、5G智慧医疗、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医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县域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这次考察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今后要充分借鉴高平医改成功经验,梳理总结新乡市存在的问题,创新医改思路,推动全市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邢军军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改革经验和典型做法,努力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快速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