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全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10月12日上午,我市举办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国家级安全生产培训教师、山西省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师资库讲师张芬平进行专题培训。市领导原健、王志红、邢军军、陈占光、柴应龙、张弩、焦碧琦,以及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危化企业、非煤企业、洗选企业、煤矿企业等700余人参加培训。

  张芬平讲师主讲安全与应急类课程,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较深的研究和理解。培训会上,张芬平讲师以利剑高悬、法佑平安为主题,从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出台的重要意义、修改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运用提问式教学方法,让大家不断参与,课堂气氛活跃,风趣幽默的讲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学员们很受教育和启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领会,深刻总结,学好用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十抓安全”具体要求,做好安全保障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10月11日开始,为期一天半,特邀长期从事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