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张弩调研大气污染防治暨“冬防”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副市长张弩先后来到市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指挥中心、山西美欣达欣环卫有限公司、南城街街道,就环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全市污染源分布情况,相关企业废气、废水实时监控状况,以及环境质量监控、车辆黑烟抓拍、督办转办问题、道路扬尘管控、“禁煤区”管控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弩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网格化监管指挥平台的作用,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力度。要切实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提高清扫频次,扩大机械化清扫范围,提高保洁标准,有效降低道路扬尘和二次污染。燃煤污染是“冬防”期间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持续开展入户抽查,时刻紧盯散煤复烧行为,对排查到的问题要派专人督导整改进度,严防反弹现象发生,确保“禁煤区”内散煤(煤制品)和燃煤设施“双清零”,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促进环境质量改善,全力以赴打赢“冬防”硬仗。(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