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徐浩深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7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浩深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晋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加压奋进、树牢精品意识,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促转型,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打造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升级版。

  在台湾产业园,徐浩与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浩认真听取了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汇报,与大家一同畅谈,进一步坚定转型决心、明确转型目标、凝聚转型合力。他指出,今年以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导产业加快集聚,创新生态持续优化,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转型发展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的作用更加凸显。下一步,要铆足发展干劲。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分秒必争抢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营造争先创优、进位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优化班子队伍,加快人才引进,搭建人才集聚平台,大胆使用懂经济、能力大、本领强的智慧型人才,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带头招商、带头服务,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撑、相互补台,带动部门协同联动。要创新工作方法。既要注重面子又要做好里子,不断加强分析研判,逐个指标统计测算,逐项任务细化分解,拿出有力举措,做实项目、壮大主体,全力推进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取得新突破。要狠抓项目建设。按照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聚焦“五大园中园”产业布局,在项目谋划推进上加压发力、积极作为,高质量谋划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以“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为牵引,全面落实“三无”“三可”要求,完善服务保障,加快补齐短板,真心实意服务好市场主体。要精准招商引资。进一步提高算账能力,算好经济账、社会账、生态账,算好当前账、短期账、长远账,灵活运用七种招商方式,招来一批成长性好、产业关联度高的重点项目。要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把思想集中起来,把精力投入进去,把力量调配出来,人人置身事内,个个全力以赴,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打造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升级版,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弩一同调研。(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