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专题调研高平大酒店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10月19日,市长原健在调研高平大酒店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科学制定施工计划,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真正把高平大酒店打造成精品工程。

  在施工现场,原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原健强调,高平大酒店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做好调度,形成梯次性工作结构,确保高平大酒店早建成、早使用;要树立人性化思维,结合实用元素,科学规划功能布局,让游客感受到亲和力和舒适度;要提高建筑审美,展示内在品质,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做好谋划,提前招商引商,真正把高平大酒店做成商业综合体;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副市长李琳一同调研。(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