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11月5日,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原健深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题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全市上下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健详细询问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和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要守好关口,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把从重点地区来我市的人员信息摸清楚,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科学调度,做好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储备,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要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度,强化硬件设施配备和专业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