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带队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8 【字体:

市长原健带队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

  11月6日至8日,市长原健带领我市部分市直单位和企业参观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展馆。市领导张晋文、焦华军、李琳一同参观。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汇聚了一大批“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工艺、新应用,共设置有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

    原健一行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领域,重点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以及中国、德国、法国等独具特色的国家展馆,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交流,借进博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高平、开展合作交流。原健指出,要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一国际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拓宽国际化视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高平、推介高平,不断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要加大引资引智引技力度,广泛结识客户、引进先进技术、学习管理经验,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