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在2020产业投资与国际金融合作论坛作主旨推介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8 【字体:

我市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0产业投资与国际金融合作论坛”

  11月8日,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0产业投资与国际金融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我市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组团参加论坛,并与阿布扎比FASSET金融控股集团、北京大国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纪天元汉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与北京大国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与阿布扎比FASSET金融控股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与世纪天元汉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长原健在2020产业投资与国际金融合作论坛作主旨推介

  市长原健以“寻找合作伙伴,助力高平领跑”为题,从我们是谁、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来干什么三个方面作了主旨演讲。他说,新时代的高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率先突破,跑出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加速度。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26平方公里,产业定位为“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围绕“中欧产业园、台湾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五大园区,打造转型的主战场、项目的落脚地、改革的试验田、创新的大平台。希望更多客商和企业家多到高平走一走、看一看,把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技术、高端的人才、优质的项目带到高平,共同把“蛋糕”做大,用金融活水浇灌产业、助力高平换道领跑,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张晋文、焦华军、李琳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一同参加论坛。(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