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调研重点道路建设项目时强调:把握时间节点 高质量推进道路建设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11月10日,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部分重点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专题调研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施工工期,高质量推进重点道路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在长晋高速公路神农互通、国道208长治司马至高平刘庄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胡晓刚看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路线和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优化方案,加强规划和施工衔接,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紧扣施工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早开工、早建成、早通车。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做好服务,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胡晓刚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各级各部门和沿线乡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聚焦发展趋势,明晰工作思路,立足本地实际,狠抓交通、产业等大项目建设,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着眼长远、抢抓机遇,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精益求精搞好道路建设,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李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