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调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11月10日,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台湾产业园调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 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台湾产业园围绕“大健康”理念,以“三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一械(医疗器械)、一服务(健康服务)”为产业发展方向,旨在建设全国知名的海峡两岸生物科技产业园区、中草药研发基地。目前,一期工程标准厂房1#、2#,孵化研发楼、公寓楼1#主体封顶,其他厂房、配套附属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来到园区建筑工地,胡晓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施工安全、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流于形式,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紧盯薄弱环节不放松,强化全过程安全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台湾产业园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坚持绿色施工、安全施工,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扎实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以景区、煤矿、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为重点的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李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