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河北中仁集团50周年庆典在我市举行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几载耕耘,硕果累累。11月12日,河北中仁集团50周年庆典在我市市委党校新校区举行。河北中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双军致辞,河北中仁集团副总经理赵冲军、尹川、张健出席庆典,我市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等地的中仁集团经销商欢聚一堂,共享盛典。

  河北中仁集团是集科研、采购、生产、销售、仓储、物流、贸易、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河北中仁化肥有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高平,文化悠久底蕴深厚,人杰地灵匠心独具,宜居宜业开放包容,亲商重商经济活跃,资源多、要素优、潜力大、前景好。当前,我市正聚焦“六新”突破,换道抢先、换道领跑,全力打造“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投资创业正当其时。8月17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河北中仁化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亿元、年产40万吨高塔功能性肥料项目。该项目建厂选址位于原村乡陈庄村,将于明年春节后开工建设,预计11月份建成投产,届时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提升,深化高平开发区“三化”改革,延伸马村工业园化工产业链,推动开发区成为转型主战场、项目落脚地、改革试验田、创新大平台。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陈双军对河北中仁集团50年发展情况、发展战略、责任担当、特色文化及未来发展布局五个方面作了简单介绍。他说,五十年河北中仁集团的发展史,是一部浓缩的中国化肥工业进程的发展简史,是一部中国化肥工业科技进步的发展简史,是一部肥料产业升级换代的发展简史。五十年来,中仁集团审时度势,三次转型升级夯基业,锁定品质农业重研发,逐年产品升级促发展,提升管理水平树样板,形成华北东北西北三大生产基地。未来,中仁集团将秉承共赢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为人先,勇于探索,为打造百亿中仁、百年中仁的奋斗目标,为振兴地方经济,实现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典上,河北中仁集团为精诚合作伙伴奖、中仁集团发展功勋奖、最具潜力奖、新品推广典范奖、销量超越奖、销量钻石奖、销量领军人物奖等获得者颁奖,还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李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