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坚决守住环保和安全底线 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高质高效按期完工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11月13日下午,市长原健深入部分重点工程现场,专题督导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原健先后深入208国道扩宽、高铁东站、高铁新区“三纵七横”路网、苏庄湾人工湿地等项目施工现场,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原健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和城市承载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强化责任,加强对接,及时跟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协调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严格环保标准,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现场管理,坚决把扬尘污染防治各项过硬举措真正落到实处,全力打造绿色工地;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副市长杨积才一同调研。(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