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村级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1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村级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会,听取陈区镇南河村、王村连片发展区村庄规划方案。副市长杨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从规划定位、发展优势、国土空间布局和发展方向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设计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杨积才对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优化镇村布局规划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和提升群众居住环境的基础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陈区镇未来发展方向,综合考虑各村自然资源、区位条件、文化特色等因素,科学布局,切实将其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旅游地,真正做好生态、乡村、美食、旅游融合发展的大文章。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项目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