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李国敏在我市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11月14日,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敏深入我市,就公安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落实从严管党治警“两个责任”情况进行调研。晋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陈浩,晋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姬金恒,我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陪同调研。

李国敏先后来到市长平广场警务工作站、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南城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实地调研禁毒、刑侦、法制、派出所警务等工作,亲切慰问了一线民警。

座谈会上,李国敏听取了我市公安工作汇报。他指出,高平公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要有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切实把“两个责任”督促好落实好,要把履职尽责落到实处,把监督执纪挺在前面。要努力做到“五个坚持,五个表率”:一是坚持政治建警,在锤炼忠诚警魂上做表率;二是坚持履行使命,在锤炼责任担当上做表率;三是坚持根本宗旨,在锤炼为民情怀上做表率;四是坚持科技兴警,在锤炼过硬本领上做表率;五是坚持从严治警,在锤炼过硬公安队伍上做表率。(牛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