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工作协调部署会议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11月19日,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工作协调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高俊霞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市纪委第一派驻组、公安局、交警大队、教育局、卫体局、高平六中等相关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及时做了协调沟通。

  高俊霞与各相关单位详细交流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单位的职责与任务。她指出,本次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是晋城市工会统一部署的一项工会改革任务,是打通工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总工会有史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考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市委高度重视,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她强调,市总工会及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市总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积极做好组织协调,搞好后勤服务,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解决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试题保密、考务秩序及安全应急等问题,确保整个考试过程得到全面、全程的有力保障;要确保统一调度和管理,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做到各负其职、各尽其责,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保证各环节有序开展;要严格程序,按规操作,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考试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力争在整个招考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还要做好笔试后期环节的工作,考试结束后,做好考生心理疏导,保障考生交通安全,确保顺利安全圆满完成招聘笔试工作任务。

  据悉,市总工会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8人,报名人数总计1067人,经审核通过的考生共计935人,设置考点1个(高平六中),32个考场,3个备用考场,笔试时间为11月22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