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工商联举行民营企业家论坛(第六期)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9日上午,由市工商联主办的民营企业家论坛(第六期)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在旧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沁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工商联执常委代表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教师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理论联系实际,不仅将全会的要点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宣传,还将全会精神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张沁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广大工商联执常委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企业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经营方式、创新科技成果,谋划好“创新战略”,为企业发展壮大聚精会神,为高平经济社会发展履职担当。

  宣传报告会结束后,市工商联还与建设银行高平支行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融资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合作,为民营企业提供便捷、优惠的融资支持和配套服务。(段云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