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调研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8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市长原健深入高铁新区、河西镇、米山镇和第三热源厂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就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当前,已进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管理,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和环保措施要求,真正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同步施工、同步防护。

  在第三热源厂,原健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冬季供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科学调度,全力做好第三热源厂水电路煤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设备安装调试,确保早日投入运行,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同时,要着眼长远,完善机制体制,统筹考虑好开发区、高铁新区、米山镇和河西镇的供热管网铺设工作,真正做到规划先行、厂网分离,全力保障片区内冬季供热工作有序开展。

  原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以铁的担当,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环保措施要求,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建设单位要加强“不等不靠”的主体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现场管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立环保大局观,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不断提升环保生产水平,确保达标排放,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高平的蓝天白云。(张姣)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