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企地精诚合作 助推转型发展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4月13日上午,市长原健与国网晋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建国深入康硕集团智能制造创新示范中心和台湾产业园等项目工地,就项目基础用电、供电等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期间,原健代表我市对国网晋城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高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电力是基本的生产要素,是重点项目的发动机。近年来,国网晋城供电公司与我市精诚合作,着力加快电网建设,不断提升供电保障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打造细分行业龙头,建设中欧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不锈钢制品产业园、绿色建筑示范产业园、台湾生物医药产业园“五大园中园”,厚植转型发展新动能,加快换道赛跑、换道领跑,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希望国网晋城供电公司继续大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证。高平将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为电力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刘建国对高平长期对国网晋城供电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发挥电力引领作用,全力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不断改善企业用电环境,倾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努力为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