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在我市调研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4月13日,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深入我市,就“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省委台办副主任吴伟,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宋英民,晋城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参加调研或座谈。我市市委书记胡晓刚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高俊霞汇报“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建红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对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建红要求,“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要充分总结往届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细节管理,守正创新,确保取得新成效;要抓住系列活动契机,围绕全省和晋城转型发展、产业布局实际,把文章做足,针对性开展好招商引资,形成实质性交流合作。省委台办将积极发挥作用,与晋城市、高平市共同努力,按照“民间性、国家级、国际化”的要求,办好系列活动,不断增强两岸同胞认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彩。

  胡晓刚在发言时指出,办好今年的炎帝系列活动,是七届高平市委向省委、晋城市委和50万高平人民交好的第一份答卷,对于进一步宣传奋进高平新形象,扩大高平对外开放,推动高平“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高平将在过去五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拓展深化,做足文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办出一届层次更高、影响更大、效果更好的盛会,真正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同时,恳请省委台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高平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也希望省委台办能够继续为高平与台商台企之间的合作牵线搭桥,推动更多台商到山西、到晋城、到高平投资兴业,为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

  李建红一行还先后深入台湾产业园、炎帝陵进行实地调研。(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