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会上,原健联系高平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做新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深、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为走好新征程汇聚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精神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高平大地结出累累硕果。学史增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在新征程上,我们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渝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学史崇德,强化党性修养,做革命精神的传承弘扬者。要坚守人民情怀,把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统筹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等各项工作,实施好“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程,建好“五校五园”“四所医院”,补短板、解难题,实实在在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学史力行,勠力争先进位,做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奋进者。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持续解放思想,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锲而不舍在换道赛跑、换道领跑中实现转型发展。

  原健强调,各党组成员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领导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咬定目标任务,提高“答卷”水平,持续在聚焦“六新”突破、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创新生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大县城”等方面披坚执锐、勇立新功,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赶考”路。(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