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人大代表报到:关注热点 为民发声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7 【字体:

  怀着对“十四五”的美好憧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4月17日下午,出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怀揣民意,陆续抵达市委党校大会报到处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共商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在报到处看到,指示牌、会议通知十分醒目,桌上整齐摆放着报到表、出席证、文件袋等会务材料。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信息,认真发放材料,热情安排住宿。

  报到程序简洁规范,高效有序。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精心准备审议发言,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真正做到为百姓“代言”、为发展献计,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当选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市人大代表贾粉平说,“我一定要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做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助力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建言献策、尽智出力。”

  市人大代表李文隽正在精心准备着建议,他说:“作为来自农业畜牧系统的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我市做大生猪产业非常关注。做强、做优产业,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队伍是关键核心,此次我撰写了关于建设生猪养殖专业学校方面的议案,希望通过政府、企业、社会合建共营的模式,培养更多的畜牧方面优秀人才,助力生猪企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代表李伟斌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将认真审议和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传递好基层声音,切实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娜 张浩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