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体:


  4月18日,出席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会场内洋溢着共议发展新理念、共商发展新思路的浓厚氛围。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20年各项工作,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2021年各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让人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我市坚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信心和决心,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各个讨论会场,委员们还从各自所处行业的角度,从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教育、医疗、科技等等角度,或谈问题、谋未来,或提建议、促发展,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全市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委员们表示,要发挥好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多建利民之言,围绕全市“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的战略部署履职尽责,紧扣民生实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为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