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体:

  4月18日,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谈体会、说建议、献方法,热情高涨、氛围浓厚,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远,目标任务明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说的是实情、出的是实招、求的是人民实惠,是一份求真务实、令人鼓舞的好报告。

  在各代表团审议会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教育、民生、医疗等各自关注的重点话题展开审议。代表们表示,“十三五”时期,是高平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五年,也是高平城乡面貌变化最大、转型发展进步最快、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五年来,高平发生了巨大变化:郑太高铁通车了,高铁新区起了,创文成功了,文化名片响了,城乡道路更畅了……报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切合开启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的要求,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报告中提出的12件民生实事,顺应民意,贴近民情,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工作重点,拓宽视野、锐意创新,乘势而上、奋力争先,为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做出新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