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高平市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高平市代表会议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60名高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领导胡晓刚、原健、高俊霞、胥博、李素仙、安铭、王晓辉、许宏建、赵东、原亮亮、刘志刚、邢军军、张涛在主席台就座。晋城市纪委监委驻晋城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艳军,晋城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任素峰到会监督指导。

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55名,实到312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高平市代表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选举开始前,李素仙对高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作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高平市代表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宣布了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晓等60名高平市出席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张雪婧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