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2年第十五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2 【字体: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原健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2年第十五次调度会,听取各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查漏补缺,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我市领导王志红、邢军军、陈占光、李琳、柴应龙、焦碧琦以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疏忽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降雪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各交通卡口冰冻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受影响,坚决杜绝因恶劣天气引发的意外事故、突发情况发生;要提前部署,对各交通卡口滞留人员实行人性化关怀,及时提供必要生活物资保障,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滞留车辆疏导分流工作。要全面执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政策调整并不意味着疫情过去,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形势不变、居家隔离任务不减、‘五包一’责任不减”的思想认识,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集中隔离点要从严从紧抓好管控工作,按照“双采双检”要求,实施全过程、全链条闭环管理,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居家隔离要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点对点做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确保居家隔离人员居而不出、隔离到位;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提供高质量的生活服务和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要全面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督查反馈的各类问题,聚焦关键点位、薄弱环节,对标检视、立行立改、整改到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奔着问题去,找出办法来,真正把防控漏洞找得到、堵起来、整改好。要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以疫情防控工作来炼队伍、考作风、提能力,强化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真正以务实管用的办法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守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副市长李琳宣读《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野川镇、长晋高速高平口、店上批发市场、交通局、工信局、卫体局分别汇报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张姣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