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徐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8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浩深入智创城和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三期项目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树牢精品意识、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来到智创城,徐浩详细了解创新平台、孵化中心的功能布局和“特”“优”农产品展销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智创城建设步伐,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模式,支持创新平台开展实质性研发,有效提升孵化中心的服务能力,不断做大做强入驻企业,努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要坚持规划引领,明确区域布局、发展定位和市场需求,把传统工艺与现代理念结合起来,打造集展示、交流、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平台。

  在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三期项目现场,徐浩走进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项目生产车间,实地了解3D打印技术、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他要求,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深化同高校、研究院所的对接合作,加强人才储备和引进力度,持续提升工艺装备水平,打造集“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示范平台,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努力为我市制造业升级提供技术支撑。

  徐浩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系统谋划项目。把“六化工作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项目的前瞻性和准确性,按照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在项目谋划推进上加压发力、积极作为,谋深谋实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提升项目品质。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树牢精品意识,精心规划设计,细化施工任务,在做好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严把质量关、品质关,努力把每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要优化营商环境。以“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为牵引,全面落实“三无”“三可”要求,出台优惠政策,成立工作专班一抓到底,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全周期考核,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高效推进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和关键期,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闫珊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