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9月29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安置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我市今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市长、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毕海霞出席会议,副市长、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柴应龙主持会议。

  徐浩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晋城市部署要求,对照工作职责,主动创新形式,抓好贯彻落实,做实做细安置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

  徐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把握当前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现状和形势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先争优,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安置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按照“阳光安置”要求,加快接收安置人员审批进程,缩短安置周期,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待遇保障,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安置工作。要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坚持服务导向,用心用力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定位和推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真正把退役军人安置好、使用好、服务好。(张凯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