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区停车秩序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9 【字体:

  1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区停车秩序管理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冯文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高平市停车管理领导小组的工作方案》,各部门对照工作方案进行补充发言。

  冯文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回应群众需求,立足“城市发展、交通先行”,持续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步伐,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我市停车秩序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清单式管理分解职责,全力做实做细创建工作,不等不靠、主动认领,全力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以常态化的督察机制、倒逼措施落实停车秩序管理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注重宣传引导,努力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还路于民,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