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高平奥特莱斯招商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5月20日,高平奥特莱斯招商启动大会在太行人家·喜镇苏庄圆满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奥特莱斯(中国)董事局主席李忠民出席大会。品牌商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邢军军表示,高平是神农炎帝故里、长平之战发生地、中国古建博物馆、上党梆子之乡。高平拥有能源、区位、产业、康养、文化五大比较优势,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综合实力稳居山西省第一方阵。特别是去年以来,煤炭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现代服务业亮点纷呈,数字产业、平台经济、现代物流、便民商圈、文旅康养“五大业态”成为转型新赛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助企纾困,精准服务入驻企业。“六个一”集成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无证明城市”在全省率先建成,“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全域开展,全面激发了市场活力。高平国投集团与奥特莱斯(中国)联手打造的高平奥特莱斯,也必将为高平乃至晋东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档、新颖、愉悦的消费空间,引领未来高平人民更美好的生活。

  李忠民在致辞中表示,奥特莱斯(中国)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奥莱商业运营商,以实体奥莱和数字奥莱双轮驱动发展。奥特莱斯(中国)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致力于为地方政府、项目业主方、品牌方和消费者提供最大化价值。公司将包括县域市场在内的三四线城市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不断加深对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需求的理解,对传统奥莱产品模型持续优化迭代,以打造最适合国内三四线城市的创新奥莱产品。奥特莱斯(中国)将紧密围绕高平城市发展目标定位,深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品牌优势,将高平奥特莱斯打造成为区域城市更新商业的典范以及三四线城市的奥莱标杆。

  活动最后,市国投集团负责人与李忠民代表双方公司就高平奥特莱斯进行签约,宣布高平奥特莱斯正式落定高平并启动招商。

  同时高平奥特莱斯项目与深圳AMI、福建翱辰、南京天慕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贝姿服饰有限公司、喀秋莎俄式餐饮服务(内蒙古)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意向。

  高平奥特莱斯位于我市主干道神农路与友谊东街交汇点,项目总建筑面积超8.1万平方米,可经营建筑面积超6.1万平方米。采用“奥莱+体验”的业态组合形式,以奥莱名品折扣零售为核心,集合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社交体验等全业态配置,实现全客层消费功能性。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