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妇女免费创业培训班开始报名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提升妇女综合素质,推动全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免费创业培训。

  一、培训目的

  通过参加培训,使我市广大未就业妇女能够学习和掌握创业相关知识,着力提高未就业妇女的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创业本领,解决创业难题,实现创业梦想,促进我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二、培训对象

  具有本市户口,未就业、有创业意向的18—50周岁的女性。

  三、培训内容

  创业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包括创业意识、市场营销、法律常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及案例分析等内容(课程特色:系统理论+案例分析+情景演练+游戏练习+模拟创业)。

  四、政策扶持

  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优先获得5-30万元创业小额政府贴息担保贷款,并免费提供相关创业支持服务。

  五、其他事项

  培训按报名情况分期分批举办,培训时间为十天,期间学习用具、资料费、食宿费等一切费用全免,具体培训时间和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与培训

  报名时间:4月8日— 4月15日。

  报名地点:三馆三中心文化馆三楼306室、各乡镇妇联。

  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2张;

  2、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2张;         

  3、1寸、2寸红底免冠照片各2张;  

  4、学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时填写)。

  联 系 人:司慧霞  13834935520

               刘   宇  13546347420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