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以及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市政府将继续办理一批民生实事,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1.微信征集:关注高平市人民政府微信平台,进入微服务——市长信箱——选择“来件类别”——点击“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按提示进行操作。

  2.信件征集:来信请寄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39室,邮编:048400,请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字样;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gaopingdcs@163.com。

  3.热线征集:请拨打民生热线“5234500”,讲明参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提出建议。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人民群众高度关注、亟须解决并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可行性的建议,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注: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它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循其它相应渠道解决。


高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