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和幼儿教师资格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根据《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和幼儿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晋市审管发〔2022〕37号)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22年度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外省就读本省户籍应届毕业生符合认定条件,但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可以按已核验的学籍信息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前学历信息可在学信网查询的,申请人可通过修改报名信息,使用已取得的学历申请认定。

  二、现场确认前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可先正常完成认定,于教师资格证证书发放环节提供学历证书信息审核,审核通过的,发放教师资格证。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6月29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