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感恩大白 感谢有您——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11月18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高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全市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冲在最紧急、最危险、最艰苦的疫情防控第一线,保卫高平、护佑生命,你们辛苦了!在此,谨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每一位在背后默默奉献,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奥密克戎病毒隐匿性强、传播性强,各地医务工作者都在尽全力跟病毒展开一场“以快制快”的游击战。网络上也陆续有各地一线医务工作者被感染的消息,但你们仍坚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心手相连、并肩战斗。在这十几个日夜里,全力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在保障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维护群众安全。是你们顶风冒雨、不分昼夜采集核酸;是你们争分夺秒、通宵未眠样本检测;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三过家门而不入;是你们奔忙穿梭、倾心守护,为每一位群众带去希望和温暖,人民群众为你们点赞,大家不会忘记你们的辛劳付出。

  希望你们坚持以“只争朝夕,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以更高标准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更高要求高质量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快速斩断病毒传播链条,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同全市人民一道凝聚起“携手同心、命运与共”的抗疫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给予你们最大关注,为你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各项坚强保障。

  惟坚韧者始能遂其志,惟勇毅者方能取其胜。让我们共同汇聚丹河两岸四十五万人民携手同心、不惧不退的磅礴力量,党心民心勠力同心,高平一定能恢复往日风采,焕发勃勃生机!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