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全市医学院校返乡大学生的倡议书

来源:高平市医疗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形势依旧严峻复杂,相信远在他乡的你们,也在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消息。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你们入学时的铮铮誓言,也是我们工作时的拳拳初心。“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是你们内心深处的坚定理想,也是我们慎终如始的责任担当。“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则是我们当前共同的目标。

  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在此,我们向全体医学院校返乡大学生如下倡议:

  你们正青春、有力量,你们有责任、敢担当,你们肯奋斗、会闪光。希望大家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春之作为,发挥专业优势,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责、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年故事,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招募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强,热心公益事业。

  二、返乡高平籍大学生(医学类专业)。

  三、落实本地疫情防控相应管控政策后,连续三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四、身体健康,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工作内容:

  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核酸采样、标本转运等工作。

  服务时间:

  自2022年12月10日至开学止。

  报名程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志愿服务微信群,进群的同学将备注改为:姓名+联系方式+专业。(此群为官方群,只允许返乡医学院校大学生志愿者进入)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群)

  报名热线:0356-5229493

  保障措施:

  一、确保志愿者在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居住地就近安排志愿服务。

  二、结合志愿服务内容,为志愿者提供所需的个人防护用品,保证防护到位再上岗。

  三、志愿者服务结束后,出具社会实践证明及志愿服务证书。

  砥青春之志,担抗疫之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乡。


高平市医疗集团

2022年12月2日


本页二维码